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医疗在线>正文
医疗在线

二附院疫苗接种队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01 10:22 浏览量:

目前,全国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为响应国家及省、市号召,提升疫苗接种能力,缓解接种医院人员聚集情况,二附院组建四批共70余人疫苗接种应急队,赴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二附院市疫苗接种队在3月26日组建完成,3月27至28日完成培训及考核任务。3月29日,在二附院副院长刘原指挥下,接种队完成物资的筹备工作,为灞桥注射点现场改造提出意见。3月30日,二附院疫苗接种队进驻西安浐灞生态区疫苗接种点,进驻首日完成100例疫苗接种工作,3月31日完成862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有效防范疫情的重要措施,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是国保障人民健康的有效举措。二附院市疫苗接种队按照要求,以熟练的技术保障接种安全,同时推进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了人群接种率,为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贡献。

文字:二附院
图片:二附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孙成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