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医疗在线>正文
医疗在线

二附院刘海燕荣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23 17:11 浏览量:

近日,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联合发布的“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名单揭晓,二附院小儿内科副主任医师刘海燕荣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广大科普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核准,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决定对2016年以来在科普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83个单位授予“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288名个人授予“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二附院小儿内科副主任医师刘海燕名列其中。

刘海燕在日常医疗工作之余长期坚持科普工作,个人微信公众号“海燕医生”长期居陕西医疗自媒体联盟榜单前十,以儿科常见疾病入手,用门诊故事讲述,专业医学知识为基础,铸就了良好的健康科普传播形式。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其长期以来坚持健康科普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激励。

文字:二附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