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医疗在线>正文
医疗在线

口腔医院专家医疗队赴榆林市横山区医院开展义诊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04 16:34 浏览量: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口腔医院党委选派6位党员专家,其中1位党委副书记,5位党支部书记组成专家医疗队赴陕西榆林市横山区人民医院,举行“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11月1日上午,在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刚的带领下,医疗队一行七人来到榆林市横山区人民医院。由于横山区人民医院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当日在口腔科的义诊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检查的群众。口腔医院颅颌面创伤整形专业主任医师任战平、牙周黏膜专业副主任医师陈悦、种植修复专业副主任医师梁军、综合科副主任崔敏、未央门诊部副主任张媛媛等口腔医疗专家热情接待看病群众,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并提出详细的治疗方案。由于当地水质含氟较高,当地有很多氟牙症患者。医疗专家们在为现场群众积极检查诊治的过程中也普及了一些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

针对每个患者就诊的不同情况,专家们耐心地为他们制定口腔疾病的治疗方案,并向一些暂时没有条件诊治的病人提出了约诊,建议他们来口腔医院就诊,可以开放“绿色通道”进行治疗。对于一些有条件诊治的患者,专家们现场提供了诊断治疗。一位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开心地说:“去省会大医院看牙不方便,口腔医院的专家能来我们当地家门口的医院来看牙,真是太好了,以后要是能够定期过来就更好了。”

在义诊活动中,结合患者的诊治过程,专家们为横山区人民医院口腔科的医生们进行了详细的教授和讲解,帮助全体医生提高技术水平,并建立了联系,为以后能够更好地为横山区人民医院口腔科提供指导和帮助打下了基础。

此次义诊也是一次口腔宣教活动,提高了参加义诊群众“提倡口腔健康,关爱口腔健康”的意识。专家们热枕为患者服务,耐心详细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回答及诊治,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当地医院领导的肯定。

医疗下乡把线牵,技术扶持冲在前。基层工作难且重,脱贫攻坚创新篇。口腔医院将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医疗扶贫工作,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口腔医院 梁军
图片:口腔医院 毛成民
编辑:腾飞工作室 丁傲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