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西安交大卢黎歌教授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2-17 18:55 浏览量:

 

近日,在全国第十三次社会科学普及理论研讨与经验交流会上,首次对全国100名专家和100部读物授予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和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读物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西安交大人文学院卢黎歌教授荣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称号。

全国社科普及理论研讨与经验交流会由各省区市社科联以年度会议的形式召开,由各省区市社科联轮流承办,主要是开展理论研讨,进行工作交流,旨在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创新推进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营造全国开展社会科学普及的良好氛围。会议至今已召开12次,全国第十三次社会科学普及理论研讨与经验交流会由北京市社科联承办。

另外获悉,2011年,陕西省社科联在全省社科界开展优秀科普工作者和优秀科普读物评选活动,经过组织申报、专家评审,15人当选陕西省优秀科普工作者,其中西安交大人文学院卢黎歌、杨琳两位教师榜上有名,获陕西省优秀科普工作者荣誉称号。



文字:人文学院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