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康杰荣获陕西省第二届道德模范提名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11-01 15:23 浏览量:

10月28日晚,第二届陕西省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我校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康杰荣获道德模范提名奖。省委、省军区、省人大、省政协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和证书。

康杰在辅导员岗位上工作20年,她以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她始终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对有学业、经济等有困难的学生给予及时帮助。在“非典”时期、汶川大地震、甲流蔓延等重大事件中,她始终冲在第一线,危难时刻成为学生的主心骨。她为人师表,廉洁公正,赢得同事和学生的赞誉。在学生的心中,无论时间过去多久、距离有多远,康杰老师始终是他们永远无法忘记的良师益友。

第一届陕西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2009年举行。第二届道德模范的评选活共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51名道德模范和5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文字:宣传部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