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体育嘉年华举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1-23 09:21 浏览量:

秋去冬来风正起,体育嘉年又一时。11月21日,西安交通大学体育嘉年华活动于兴庆校区东南田径场顺利举办,创新港嘉年华启动仪式同步举行。 

体育嘉年华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办,宗濂书院、研究生会承办,面向全校学生的体育类趣味活动。同学们可以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游戏活动、知识问答等众多形式参与到不同的体育活动当中。

本次活动共有22个社团协会参与,他们在活动场地设置了特色的活动。龙狮协会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赛艇俱乐部携专业体育器材,供同学们亲身体验赛艇训练;射箭协会成员现场为同学进行姿势与技术指导……其他社团协会也都依托其特色,设置了诸多活动项目,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在创新港,研究生则开展了以”百年光辉,逐梦青春“为主题的校园健康跑活动。

此次体育嘉年华以强身健心、以体育人为宗旨,降低了课外竞赛技术门槛,丰富了课外活动形式,是在保持我校传统竞赛等体育活动体系下的又一次创新。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形成热爱体育锻炼的校园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体育中心 张雯萱 李嫣然
图片:体育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