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交大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0 11:03 浏览量:

11月7日至15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及其合作会员单位主办、《汽车之友》杂志社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在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汽车试验场(四期)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广汽丰田毅行方程式车队作为西安交通大学代表参加比赛。

Formula SAE(FSAE)是一项面向大学生的综合性工程教育赛事,自1978开办以来,距今已有40多年时间,赛事遍及全世界15个国家。自2010第一届中国FSC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0届,由来自全国各地百余所高校代表车队参与,包括清华、浙大、上海交大等国内众多985、211高校,成为比拼大学生创新能力的主战场。

西安交通大学-广汽丰田毅行方程式车队,成立于2015年12月4日,隶属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与校团委,成立之初便得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2020年为西安交通大学广汽丰田毅行方程式车队第五次参加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在大赛中夺得全国三等奖、创新奖、优秀学术氛围奖,同时在我校校内作为四星级社团,被评为优秀科创实践团队。

文字:屈首超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