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牢记嘱托加油干,追赶超越谱新篇

学生微宣讲团成员参加西安市群众宣讲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2 14:28 浏览量:

近日,西安交大学生微宣讲团(筑梦社)成员参加“牢记嘱托加油干 追赶超越谱新篇”西安市群众宣讲活动,宣讲人巩倩倩、李睿韬作为群众宣讲员中的学生代表,深入政府、企业、农村、社区、学校等地,讲述西迁历史,弘扬西迁精神。

在此次群众宣讲活动中,两位宣讲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的故事,讲述了西安交大青年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解读了西迁精神的深刻内涵,展现交大学子勇敢奋进的使命担当。

西安市群众宣讲活动是西安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化而创新打造的宣讲品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今年在全市开展了“牢记嘱托加油干追赶超越谱新篇”群众宣讲活动,在基层宣讲、推荐选拔、精心培训的基础上,组建了西安市群众宣讲团,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等基层单位,面向市民群众开展常态化的宣讲活动。

文字:筑梦社 巩倩倩
图片:筑梦社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