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交大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3 10:57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遴选结果。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西安交大获奖8项,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评选自2019年8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29032件(含“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作品),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评审工作共分初审、复审、终审三个阶段,由多位业界专家、高校学者以及媒体组成评审团,从作品主题、创意、制作及呈现效果等方面,对参赛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原创性等综合评估。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大公网承办,旨在充分发挥入选作品的示范作用,引导和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切实提升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更多详情: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4/A12/202010/t20201015_494751.html

文字:王驰中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