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2017级新生军训旅进行队列会操评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8-30 17:59 浏览量:

8月30日上午,2017级新生军训旅司令部在宪梓堂一楼大厅组织全旅队列会操评比活动。2017级新生军训总顾问张正明、旅长问鸿滨、副旅长肖亮、参谋长樊二军、副参谋长李科等参加活动,军训旅副参谋长吴庆及军训旅各营营长担任评委。

本次会操评比的科目内容有稍息立正、跨立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三大步伐等。来自兴庆校区24个连队的240名示范班成员整装列队,按连队逐次登场进行会操。

军训旅司令部举行本次队列会操的基本目的是检验全旅各连队军事技能训练的成效,通过会操评比发现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为后续的军训科目的调整和军训计划的变更提供依据,以促进军训育人功能的落实。此次队列会操评分的依据体现在指挥员口令、动作、跑位是否准确合理,全体人员动作的准确性与整齐度,以及部队所展现出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队列会操评比中,学生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军容严整,各项动作干净利索、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交大学子的形象与风采。此次会操的评比结果将在9月2日本科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布。

文字:军训旅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