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大学生学业辅导中心高数辅导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7-11 10:45 浏览量:

7月9号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刘康民副教授主讲的高数考前辅导讲座在中二—3201教室举行。据悉,此次辅导讲座由西安交通大学学业辅导中心主办、彭康书院承办,旨在帮助部分学业困难的学生补习高数知识、提高学业成绩,也是彭康书院举办学业辅导的第一讲。前来参加这次讲座的同学主要来自彭康书院2011级能动、电信、理学等学院。

晚7:00整,讲座正式开始。刘老师对高数课程作了总结,并强调高数复习要以课本为主,同时需辅助性地看一些参考书,以求开阔思路,增强理解力。随后针对课程中的几个难点如一、二类线面积分、格林函数等着重进行了详细的、系统的讲述。期间,刘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往年考试中的易错题型,其生动的讲解和严谨的板书引人入胜。虽然室内闷热难耐,但是前来聆听讲座的同学热情不减,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认真做了笔记。原计划于9:00结束的讲座推迟到了10:00。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举办的很成功,效果明显,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考前助学讲座,使得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而且非常感谢刘老师给予同学们的帮助。

此外,本次学业辅导除高数讲座辅导外,还在2011级大物考试(7月9日考试)之前进行了考前答疑,答疑时间上也做了延长和补充。目前,考试已经结束,很多同学表示,大物的答疑辅导对自己帮助很大,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辅导。



文字:彭康书院 邢晨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