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飞得更高”彭康毕业季系列报道之毕业生冷餐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7-02 10:27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5点,天公作美,暴雨骤停,以“舌尖上的彭康书院”为主题的彭康书院2012届毕业生冷餐会在彭康小广场如期举行。此次冷餐会由彭康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周雯、学生会主席李利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宫辉老师、彭康书院院务主任苏玉波老师以及书院08级各位辅导员与大四毕业生共聚彭康。

随着两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冷餐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悠扬的音乐中,毕业生品尝点心和水果,和书院的老师、同学轻松交谈,举杯话别。彭康书院团工委书记、12届外语辅导员马薇在对毕业生的临别寄语中,不仅表达她了与大家的不舍之情,更献上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彭康毕业冷餐会上同学们参加趣味游戏
    冷餐会进行到中场时,校党委副书记宫辉老师以及彭康书院院务主任苏玉波老师的到来将彭康小广场上的气氛顿时引向高潮。在毕业生热烈的掌声中,宫辉副书记肯定了08级同学对交大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真挚祝福,并希望他们能够成为“顶天立地的栋梁之才”!

在进行完“报纸拔河”、“默契配合”、“我心中的美丽女孩”等趣味游戏之后,彭康书院2012届毕业生冷餐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接下来,宪梓堂将会上演“飞得更高”彭康书院2012届毕业生晚会,毕业生们将会在那里继续自己意义非凡的毕业之夜!



文字:彭康书院 尚健琦
编辑:董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