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彭康书院举办第三期“对话·学科”师生沙龙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3-22 17:24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彭康书院“对话·世界之光”师生沙龙系列子栏目“对话·学科”第三期在多禾报告厅举办。本期沙龙以“走进化工学院”为主题,主讲嘉宾为化工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云教授和化工学院讲师王鹭博士。彭康书院院务副主任王琦出席活动,18级工科试验班(机类)专业同学参加本次沙龙。

会前两位嘉宾与在场同学展开亲切互动,询问同学们最想了解化工学院哪些“秘密”,以便在交流中为同学们答题解惑。交流会中,王琦副主任简要介绍了举办本次“对话·学科”沙龙的目的和两位嘉宾的相关情况,并鼓励与会同学积极提问,参与到师生互动中,主动了解专业知识和学科情况,以便做出适合自己的最佳专业选择。王鹭结合自身经历对大学期间如何规划学习生活作了详细介绍,尤其强调了“好问”在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李云对化工学院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化学工程”两个专业的优势、实力、师资队伍、培养模式、就业方向、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同学们对化工学院及其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讲解过程中,两位老师耐心回答同学关于专业知识难度、课程设置等提问,并补充介绍了相关专业的细节,解决了同学们的专业选择疑惑。

文字:彭康书院 岳鹏飞
图片:彭康书院 岳鹏飞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郑淼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