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126校庆】物理学院励志书院联合第一党支部举办“强体魄·赴征程”健步走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4-11 17:06 浏览量:

4月10日,物理学院励志书院联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强体魄·赴征程”迎校庆健步走活动。励志书院党员骨干、积极分子代表近50人参与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校内步行游学,通过向同学们发放西迁乘车票,沿途盖章打卡,亲身体验西迁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西迁精神的理解。

大家在励志书院东六舍北侧道路集合之后,由物理学院励志书院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席超博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安排。大家分两路纵队出发,党员骨干在队伍中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与同学们分享讨论校史故事。

同学们分别在励志书院东亭、交大西迁博物馆门口、钱学森图书馆南门门口、航天学院、腾飞塔金属地图、南洋公学牌坊6个地方打卡,励志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侯谱沿途讲解校史有关的故事,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讨论。

最后,大部队来到了本次健步走的终点——创校纪念校门。在这里,同学们站好队伍合影留念,一起为学校送上美好祝福。

同学们纷纷就此次健步走迎校庆活动分享感悟。物理学院励志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席超博谈道:“西迁作为我国高等教育史上的‘长征’,铸就了坚毅厚重的西迁精神,激励着新一代的我们忠于祖国人民,担当责任使命,书写新时代的答卷。此次活动给了我较大的感触,今后将更加勉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交大人。”光信息91班颜佳婧谈道:“在这次校庆健步走活动过程中,强健了体魄,也收获了对西迁精神更加深刻的理解。”

文字:励志书院 颜佳婧 邱丞麟
图片:励志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