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启德书院“十四运”志愿者精勤青年团小组举办交流总结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0-28 17:31 浏览量:

10月26日,启德书院“十四运”精勤青年第4团小组开展志愿者交流总结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志愿者工作。启德书院“十四运”志愿者、精勤青年第4团小组组长王娟、副组长赵龙熠主持。辅导员、团工委副书记史旭东,团工委学生干部、精勤青年第4团小组全体志愿者参会。

赵龙熠同学带领志愿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体育和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论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体育事业的强盛。“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中国梦的蓝图也因无数人的志愿和奉献而更加绚烂。

王娟同学总结发言表示,3月至9月,启德书院精勤青年第四团小组25位志愿者服务于十四运游泳跳水馆,参与了花样游泳、跳水、游泳等五场测试赛、正赛赛事。志愿者们经历了本次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本次团小组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和体育相关论述的学习,目的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国家体育发展道路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史旭东对书院十四运志愿者的赛事服务表现予以肯定,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甘愿奉献、克服困难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担当优秀青年的责任,发扬交大学子风采,践行志愿精神,让青春在服务奉献中绽放。

文字:启德书院
图片:启德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