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南洋书院举办2021级舍长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22 18:11 浏览量:

9月19日晚,南洋书院举办2021级舍长大会,旨在引导新生更快融入宿舍集体生活,建立良好的宿舍规范和生活习惯,营造安全、和谐、干净、整齐的宿舍氛围。南洋书院辅导员陈波、张博,宿舍管理员马祥芬参加会议。

陈波代表书院致辞。他鼓励宿舍借节日契机进行团建活动,增进舍友了解和感情。他认为一个优秀的宿舍要从环境卫生、健康安全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去建设,希望每个宿舍都能营造宽容和谐的氛围,学子们在大学生活中共同成长和进步。

马祥芬作为宿舍管理员代表对舍长提出建议。她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熄灯时间和门禁时间,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希望同学们持有感恩之心,舍友间保持有效沟通,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多运动。马祥芬鼓励同学们如有需要可以随时找楼管阿姨,后勤物业尽其所能尽心解决同学们的困难。

宿生会层议团部长徐逸东和马源作为社团代表,向舍长们介绍了层议团的职能、工作制度以及举办的一些品牌活动。宿生会作为宿舍生活的协助管理部门,将积极听取同学们关于宿舍生活的意见建议,并于书院保持及时沟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高品质的服务。

宿生会层议团部长唐逸杰宣读了“给舍长的一封信”,向舍长们详细介绍了宿舍卫生检查标准和舍长评优制度。李华轩为舍长们介绍了南洋书院公共资源,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在舍长提问环节,宿生会层议团总监卢天琪详细回答了舍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从宿舍卫生到公共资源的使用等方方面面,解决了舍长们的疑惑,也为如何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提供了切实建议。

文字:南洋书院
图片:南洋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