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崇实书院党总支举办七一宣誓暨党史微宣讲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01 12:13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崇实书院党总支举办七一宣誓暨党史微宣讲活动。崇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丹、院务副主任段继超、全体辅导员以及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黄君义同志主持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之后,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开始,领誓人黄睿同志带领新、老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各支部党员代表接受了由张丹同志为党员们颁发的政治生日贺卡,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新党员代表黄赢同志、老党员代表贾晨欣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杰妮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深切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并以自身经历和感悟为例,号召党员同志们、入党积极分子们立足实际、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凤洁同志以党的百年历史为主题,讲述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张丹作总结发言。她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切入点,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作为党员更应亮身份、做表率,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力量,在矛盾坎坷中不断寻求突破、在挫折困难中不断汲取力量、在经验和历史中总结规律,立足当下,砥砺奋进。只有如此,一个个人、一个集体、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才能始终顺应历史潮流前进,不负伟大期望。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际歌。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缅怀党的历史、重温党的誓词,正是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时代的浪潮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之富强、民族之振兴、人民之幸福继续拼搏奋进。

文字:崇实书院党总支
图片:崇实书院党总支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