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仲英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01 11:24 浏览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仲英书院党总支于6月30日在仲英书院的庭院举行了2021年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参加这次宣誓仪式的有仲英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宁,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商琛、谢维栋和2021年新发展的147位学生党员。

新党员代表2017级软件管理党支部张莹同志发言,她的饱含深情的发言中讲到了自己对入党动机和党员义务的理解以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颁授“七一勋章”仪式后的感想。她表示:自己参加了研究生支教团,即将加入到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中,在这一年中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支教工作中。虽然个人的作用很微小,但全体支教团成员的力量汇集在一起,就能对支教地点的孩子们产生巨大的影响。

新发展党员向党旗宣誓,由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2017级生命自动化党支部的谢维栋同志领誓。在场全体同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同志们表情庄严肃穆,双眼凝视着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地宣读誓词,展现了同志们对党对人民的忠诚、为党为国家奋斗的强烈决心。

黄丽宁在讲话中,表达了她对党的浓厚感情、对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祝贺和对百余名新发展党员的殷切期望。黄丽宁谈到作为新党员,要积极思考党发展强大至今,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原因。她向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和期望:你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时刻进行入党宣誓仪式,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很高兴你们成为了九千多万党员中的一员,从今天起你们有了新的身份——光荣的中共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七一勋章”仪式中提到一个关键词——英雄。希望各位新入党的同志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在不同的岗位上,也可以成为共产党员中的英雄模范。

文字:仲英书院 李德福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