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125校庆】仲英书院发布文化活动历、校庆明信片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08 15:30 浏览量:

在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之际,仲英书院推出2021文化活动历及校庆明信片为校庆献礼,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

仲英书院2021年文化活动历

结合2021年重大时间节点和书院传统,仲英书院制定了具有书院特色的“仲英书院2021年文化活动历”,以十二张书签的形式预告一整年的精彩活动:一月为诚信考试月,突出诚实守信;二月为返乡宣讲月,引导学生宣讲学校政策,争做校园大使;三月为志愿服务月,突出劳动光荣,进行劳育教育;四月为校庆125月,以系列活动为校庆献礼;五月为筑梦成长月,突出科创强院;六月为青年榜样月,突出榜样力量;七月为党建巡礼月,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八月为社会实践月,突出体验社会,知行合一;九月为青年成长月,突出新生养成,适应大学生活;十月为爱国教育月,突出我和祖国,培育爱国情怀;十一月为硕果累累月,突出筑梦铸人;十二月为积极备考月,突出学业关怀。

校庆125明信片

校庆明信片全套共九张,封面图为书院2020级学生徐海跃所画,图片中蕴含了交大从南洋公学至创新港的历史沿革,其中素材包含了南洋公学的校门、上海标志建筑、迁校时乘坐的绿皮火车,驶向未来的创新港专列、钱学森图书馆、涵英楼、樱花等,展示了交大各个时期的特色标识。明信片内页既有盛宣怀创办南洋公学的场景,也有交大西迁时的场面,充分展现了西迁人“听党指挥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也有当代交大人争做西迁新传人,给交大送上美好生日祝福的画面。

仲英书院各级师生祝福交大125周年生日快乐!在今年校庆,我们为交大生日欣喜自豪,在未来某日,交大因我们的成绩喜悦骄傲。

文字:仲英书院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