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仲英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会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07 09:05 浏览量:

12月2日,仲英书院党总支组织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学校理论宣讲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维国主讲,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21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维国深度剖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中涉及民生的部分,深刻地讲解了报告中提出的规划《建议》,以及其突出的特征。为同学们讲解规划《建议》时,将引用报告与自己的理解感悟融为一体,以同学们熟知的生活中的例子为引,在抓住同学们注意力的同时,又将报告的核心要义精准的表达出来,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引发同学们对未来自我定位的思考,还巧妙地引导同学们在规划自己未来时,要与国家、政府的政策性发展大方向相结合,真正成为未来决定中国引领世界的中流砥柱、中坚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逸指出:从超越自我到系统思考,克服“学习智障”,是重要的举措。当代青年,更应当以不断学习、持续改进、创新发展为源动力,在新的征程实现人生价值。

党总支委员陈杰巃也深受启发,他表示作为学生应该努力学习、打好基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其他同学们听完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刘同学表示,通过老师的讲解,他更清晰地了解中国目前的大国实力,在为祖国日渐强盛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决心未来为祖国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仲英书院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