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跑向创新港 奔向新时代

仲英新生开展创新港接力跑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9 08:4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深新生对西迁精神的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仲英书院电气与信息032班同学于10月24日凌晨三点从交大南门出发,以接力跑的方式跑向创新港。

    

从一开始的劲头十足,到中间的疲惫懈怠,再到最后的重振与决心,同学们在接力跑的路途中感受坚持奋斗的魅力;一路相伴相随,骑行的同学一路护送跑步的同学,跑步的同学尽全力奔跑,在有爱的群体中感受集体的力量与个人的价值;从黑夜到黎明,从兴庆校区到西咸新区,一路向西而歌,在阳光沐浴下,感受创新港的蓬勃朝气,畅想未来的种种可能。每个人都好像拿着一根时代的接力棒奋力向前,奔向创新港,奔向新未来!

    

本次接力跑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西迁精神的理解,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前辈们创业的艰辛,以接力跑的形式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及团结合作理念,提高了自身的耐力和毅力,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同学都将终生难忘!

文字:夏雪怡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