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江苏靖江科技局及企业家代表团来访化工研究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9-09 10:23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化工学院与江苏靖江政企代表团举办了合作交流及签约仪式。江苏联兴成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斌,江苏鼎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峰,江苏赛德力制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劲松,靖江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黄伟、副科长韩念炜参加,学院副院长李云和多名教师参会,活动由党委书记张早校主持。

参会人员围绕共同关注的其他技术问题也逐一进行了研讨,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黄伟高度评价了“西安交大-江苏联兴危废处置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的合作模式,杨贵东、余云松等分别汇报了相关项目的研究进展,王志斌等提出了下一步合作框架。

杨贵东与王志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张早校要求各项目成员继续抓紧项目落实,努力将项目做精做细,同时表示将全力配合江苏联兴成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现有项目的紧迫技术需求,持续推动“西安交大-江苏联兴危废处置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落地开花。

文字:化工学院
图片:化工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郑煜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