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校工会党支部与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03 14:5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西迁精神,7月2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与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参观西迁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周蔓茹,副主任张琴、党柏峰,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两单位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共同感悟西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顺着时间的脉络参观了溯源、西迁、致远三个展厅。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解说中,仔细聆听了珍贵的西迁照片以及教师的手稿、教具等藏品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了解了1896年至1955年间学校兴学强国的发展历程、1956年至2017年间波澜壮阔的交大西迁故事以及西迁后学校的发展情况,感受西迁前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创业的如歌岁月。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西迁前辈们的“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从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用新的奋斗再创历史印记新贡献,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新力量。

参观活动开始前,两支部书记还代表党支部互赠了纪念书籍。

文字:校工会 王玉婷
图片:校工会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