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部评估中心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3-13 14:38 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支部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菲主持。

徐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党支部同志们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表达了他对国家医学教育、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培养理想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的人民健康守护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还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提示》。

中心全体党员都深受鼓舞,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将自己的人生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始终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践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高的效率、更出色的工作来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中心发展。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图片:西部评估中心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露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