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29 22:12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大会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宣布干部任命并讲话,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系(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小渭主持。

柴渭介绍了本次换届干部选任过程和新任干部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外国语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任命文件:陈向京任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长安、王华、李莹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他表示,希望外国语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再接再厉,不辜负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期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任干部进行表态发言。陈向京表示,自己将继续尽职尽责、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调动全院教师工作积极性,把学院目前面临的巨大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张长安认为在新的发展形势下不仅要有敬业精神,更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树立大局观,加强学习,深入一线开展调研,保持廉洁,协助院长做好分管工作。王华表示,通过近几年基层管理工作,自己了解到了学院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遵纪守法,协助院长破解学院发展面临的难题。李莹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通过个人不懈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小渭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新任干部不断加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主动维护团结、保持清正廉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外国语学院
图片:外国语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