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二附院药学部张抗怀主任团队主译的

《北美注册药师临床实践指南(第2版)》出版发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22 14:37 浏览量:

由二附院药学部张抗怀主任主译,组织全国40多名临床药师共同翻译完成的《北美注册药师临床实践指南(第2版)》近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英文名为《NAPLEX@ Review Guide second Edition》,翻译过程历时4年,数十次修改,全书共73个章节,284万字。

《NAPLEX@ Review Guide second Edition》为南卡罗来纳州药学院(SCCP)临床药学和成果科学系临床副教授S.Scott Sutton,PharmD所著,由McGraw-Hill出版发行的NAPLEX@(北美药师注册资格考试)考试复习指南,是北美执业药师考试公认的权威复习参考用书。本书每个章节包括:基础概述、预防或治疗、案例应用以及要点小结,全书共包含1400多个实践考试问题,测试了药师的各种能力,包括:评估药物治疗和治疗结果的能力、评价治疗药物的能力、执行最佳患者监护和提供相关信息的能力。理论与实践结合,以生动的临床案例检验学习效果,是本书的最大亮点。

本书可以作为药师查阅相关疾病基础知识、治疗策略、药学监护的实用工具,也可以作为药师临床工作的案头用书,亦可用于药师自我提升的复习资料。该书的引进和出版填补了国内临床药学领域参考用书的空白,对医院药师和社会药房药师的临床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文字:二附院 药学部
图片:二附院 药学部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