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部评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18 09:49 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西部评估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举办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会议由西部评估中心陆根书主任主持,学校第四指导组冯晓光组长列席并指导工作。

陆根书主任简要介绍了西部评估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总体开展情况。西部评估中心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制定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提早谋划,主动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专业建设专题,通过个人调研、校内座谈、征集中心职工意见建议和赴校外高校交流等方式,开展了深入而扎实的调研工作。

陆根书主任、周荣莲副主任和徐菲副主任分别以“在专业建设中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要求”、“提质增效,评估助力学校“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专业评估助力专业质量提升 推进学校‘一流专业’建设”为主题汇报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并围绕调研成果展开积极研讨,就调研发现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陆根书主任结合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以“坚持立德树人 强化思政教育效果”为主题,给支部党员、学校专业调研教师代表和中心研究生代表上了党课。陆主任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感受,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情况,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政教育效果的路径与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强化思政教育效果的“四个结合”,激励中心师生立足本职、拼搏奋斗、创新创造,在新时代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冯晓光老师对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点评,对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准备充分、调研工作细致而扎实,希望西部评估中心能结合调研结果做好整改落实,推动中心和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把交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砥砺奋斗。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图片:曹郅钰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