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励志书院举办新生养成教育讲座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15 11:22 浏览量:

11月13日,西安交大励志书院邀请了校团委刘子凡老师为19级新生做了一场主题为“了解校园文化,做新时代品学兼优的时代青年”的讲座。

讲座中,刘子凡介绍了西安交大精神文化内涵中的“四个一百”,要求同学们积极响应西安交大特有的校园文化风气。接着,刘子凡以各种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结合西安交大伟大的西迁精神,展现了西安交大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接着,刘子凡还播放了交大同学们自己作曲填词的《交大我爱你》,更让同学们体会到校园文化的精彩。最后,刘子凡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赛艇队的趣事,并表示赛艇文化代表着交大学子乐观无畏,勇敢坚强的精神。

经过本次新生养成教育,同学们在校园文化的熏陶中,必能激励自己全面发展,成为品学兼优的人才典范。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我们更应该全面要求自己,发展校园文化,传承交大精神,建设祖国未来。

文字:励志书院 关植中
图片:励志书院 郑向国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郑煜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