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工会来医学部工会调研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0-30 11:25 浏览量:

为了拓宽高校学院工会工作的建设思路,借鉴学习兄弟高校工会工作经验,进一步发挥分工会在建设“双一流”医学院校中的作用,10月29下午,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工会副主席谭红梅教授一行5人到医学部工会进行工作调研交流。医学部工会主席李超,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委员等与来宾在医学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霍福权主持。

座谈会上,霍福权副院长对中山医学院工会谭红梅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今后中山医学院和西安交大医学部在学术等方面有更多的学习和交流。医学部工会主席李超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服务群众和宣传工作等六各方面介绍了医学部工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他说,医学部工会现在的领导班子是2018年7月选举产生的,经过一年多的工作,班子呈现出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班子人员组成结构合理、配备齐全,班子成员中既有专家教授、学术骨干,也有技术人员,代表面比较广泛;二是班子团结协作,服务意识强,有担当,工作分工不分家;三是班子成员素质高,工作热情高,干劲足,工作中能做到贴心、细心、耐心,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医学部工会在工作中能不断加强对工会干部的培训,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教学科研一线服务,在医学部一流学科的建设中发挥了工会工作应有的作用。随后,医学部工会各位副主席和委员也分别从组织工作、青年工作、文体工作、福利工作和宣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医学部的工会工作,得到了来宾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最后,中山医学院代表团也介绍了自己的特色工作,双方的交流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本次交流切实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文字:医学部工会
图片:医学部工会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