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初心·使命】张定红赴经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0-12 14:46 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申小莹、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申丹、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统战部副部长邢旭宁一行赴经金学院,围绕学校机关工作作风、学校建设发展、民生工程等主题进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按照调研主题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师生们针对创新港文化建设、硬件设施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办事流程优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财经家属院环境改善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向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孙早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学校与师生沟通的桥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全院师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大格局、高起点、建一流“的发展观念,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弘扬奉献精神,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定红常委对经金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她表示,指导组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向相关部门汇报,做好后续立行立改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一线师生的沟通,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通过深入学院调研,到会指导理论学习,与师生充分交流,切实推动了经金学院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文字:经金学院
图片:经金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