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互联网+物流,“减负”还是“增负”?》案例

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12 11:57 浏览量:

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冯耕中、张晓红、冯婷共同编写的《互联网+物流,“减负”还是“增负”?》入选2019年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案例评选共有134所MBA培养院校的930篇案例,其中重点项目22篇,一般项目649篇,微案例专项173篇,西部专项86篇。根据各院校的推荐及组委会遴选、自主邀请,97所院校的299位专家参与了函审工作,每篇案例请3位评审专家进行匿名函审(重点项目案例由重点项目专家委员会评审)。此次管理学院共推荐11篇案例参评,其中一般项目6篇,西部专项5篇,推荐案例评审专家5人。

案例教学是MBA教学的重要特色,加强案例教学、开发高水平本土案例是MBA教学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管理学院MBA培养方案改革中综合实践环节的重要部分,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截至目前,管理学院共有26篇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中心案例库,其中百优案例11篇。教师们积极参与编写教学案例,为学校案例库的建设及MBA案例开发与教学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