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01 10:36 浏览量:

8月29日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安排部署创新港搬迁善后工作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研究所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院办主任参加会议。孙早院长主持会议。

宋丽颖书记就新学期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作了部署,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院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对照检查,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周建伦副书记,沈灏、温军副院长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出发,结合创新港搬迁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下学期重点工作,充分讨论,统一思想认识,形成了具体解决方案。

孙早通报了经济金融研究院搬迁入驻创新港最新进展以及学校8月27日“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学科评审会的情况。指出创新港搬迁后续细节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确保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顺利入驻。要建立健全创新港研究院值班制度,各项制度安排务必严格执行,保证创新港工作平稳正常运行。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建设力度,牢固树立“大格局、高起点、建一流”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内涵建设、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要求全院上下努力克服学院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发扬奉献精神,团结一致,共同推进经金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字:经金学院
图片:经金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