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进军创新港】电信学部与国网陕西电力公司于创新港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8-23 18:36 浏览量:

8月21日上午,陕西电网科技攻关团队、陕西电科院信息中心副主任陈伟,电网公司信息通信专家岳鹏等人前往创新港电子信息研究院考察交流,在创新港新装修好的学部办公室与学部主任管晓宏院士讨论校企合作项目的进展和规划。

管晓宏听取了智能电网安全实验室建设,以及智能楼宇能源优化项目的进展汇报,强调了电网安全和优化于国家的重要意义,建议“基于信息物理融合的能效泛在感知与优化运行关键技术”优先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能供电示范”系列建设项目中实现落地,要求网安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加快落实推进创新港校企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并邀请国网陕西电力公司和陕西电科院的主要领导9月开学后再来创新港,参加电子信息研究院成立大会,以及陕西电网校企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

国网陕西电力公司表示,电信学部深入了解电网企业和地区性问题的实际需求,并一直推动应用研究成果与这一需求相结合,通过借助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始终不忘扎根西部,服务国家的伟大使命。

文字:电信学部
图片:电信学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