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西安市教育局

推进学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8-08 18:13 浏览量:

8月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广瑞、副院长纪婷率团访问西安市教育局,就推进相互合作、落实“西安市一带一路奖学金”留学生工作进行深入会谈。西安市教育局对外交流处王丽琼处长会见一行。

温广瑞就学校留学生发展历程、发展规划、教育与管理经验等作了分享与交流,表示要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做好管理与服务,保证留学生培养质量。王丽琼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是西安的标志性高等院校,学校的生源质量较好,在来华留学生教育方面经验丰富,相信一定可以做好首批“西安市一带一路奖学金”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工作。教育局将积极配合,共同做好“西安市一带一路奖学金”留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双方还就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建设、“西安市一带一路奖学金”留学生授奖仪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

8日,国际教育学院赴教育部汇报学校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工作,倾听指导性意见,进一步推进学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文字:冯晓晶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