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能动学院举办95级毕业20周年返校庆祝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7-18 15:10 浏览量:

7月1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95级本科生毕业20周年返校庆祝大会在科学馆101会议室召开。西安交大副校长席光教授、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教授、校友关系发展部赵力副主任,学院各系所负责人及95届学院各专业的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95级校友马筠和李刚主持。

席光副校长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向不远千里来参加20周年返校庆祝大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校友资源一直是支持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资源,目前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期待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发展,推动进一步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严俊杰院长从能动学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双一流”建设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规划等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弘扬交大的西迁精神,关注支持母校发展。

教师代表王秋旺副院长特地送来祝福视频。他在视频中表示,感谢校友们的盛情邀请,祝贺同学们经过20年的磨砺,在各自岗位上书写自己的人生乐章,最后真诚地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辉煌,生活更加美满幸福,事业锦上添花。

随后,校友关系发展部赵力副主任宣读了能动学院95级校友亲和使者名单,并向校友们颁发了亲和使者证书,期望校友们常回校看看。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响应交大校友会的倡议,校友们积极地向学校基金会捐款。副院长侯予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捐赠。

校友们从世界各地齐聚于此,重温师生情谊,缅怀母校之情,追忆青春年华。会上,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近况,分享了二十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感谢交大赋予他们艰苦奋斗的西迁精神,一直支持着他们的成长。会场上,校友们掌声不断,衷心祝愿西安交通大学在“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的征途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字:能动学院
图片:郭小龙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