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7-18 10:38 浏览量:

用党的十九大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活动。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能动学院党委班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学院党政班子和系所负责人的思想认识水平,凝聚深化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力量,身体力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7月,学院举办了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共分为九部分六个方面的内容。在读书学习会上,何茂刚书记讲述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产生的过程和主要内容。大家一起学习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进行修养、党性修养的标准、党性修养的方法和内容、党性修养的目的、共产党员修养的最高标准、对待党内各种错误思想意识的态度和对待党内斗争的态度等全书内容。何茂刚书记和严俊杰院长分别领读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部分章节。

通过学习,使大家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刘少奇关于无产阶级的思想意识和道德品质的修养,对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有效抵制和认真克服”四风”问题,提高工作能力和改进工作作风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号召大家要始终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决践行爱国奋斗的精神,时刻联系群众解决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在创新港和一流学科建设中带头攻坚克难,在实际工作中全面推动学院和系所的工作。

文字:能动学院
图片:能动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