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理学院举办2019年化学夏令营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7-18 10:01 浏览量:

第六届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夏令营活动于7月14-16日在兴庆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高校近200名优秀学生的申请。理学院化学学科经过严格选拔,最终来自兰州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66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理学院张志成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夏令营的营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发展远景,勉励营员们明确方向、刻苦努力、培养学术兴趣。段新华副主任就学科研究生报送、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

在营员的科研训练以及面试环节,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学术潜能进行全面考核。通过趣味茶话会增进了师生感情,加深学员对学校学院的认识。师生面对面交流引导营员们认识化学专业的特点,激发了全体营员的研究兴趣,感受热烈的学术研讨氛围。此外,全体同学还赴创新港参观学习。

本次夏令营为营员们与化学学科师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营员们拓宽了专业视野,大家互励共勉、相互祝愿,期待着早日进入交大深造。

文字:理学院
图片:理学院祝忠民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