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崇实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研讨学期工作计划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3-21 09:45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崇实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支部书记2019年工作会。会议主要讨论了2019年上半年党总支工作计划。崇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丹、党总支秘书李文武参会,党总支副书记张小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小军介绍了由党总支草拟的2019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党总支计划学习两会精神、学习校内年度重点工作指示,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崇实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法》打扫支部包干区域卫生。此外,党总支将围绕学校123周年校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举办清明节纪念先烈等实践活动;开展党章学习、党员讲党课,党史主题教育等理论学习活动。

依托工作计划,各支部书记逐一介绍了支部的创新工作和增量工作。人文第一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做好特色工作,推动建立“老教工服务团”响应劳动教育,为离退休老教工提供帮助。食品金禾综合支部开展公益活动,敬老院送温暖,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助力劳动教育。无止桥临时党支部将发挥支部特色,开展多次建桥实践活动,真正服务桥点地区人民,扩大支部影响力。

随后,李文武补充介绍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并重点指出各支部应鼓励支部成员参与朋辈学业帮扶,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联系学生群众。

最后,张丹指出,学生党支部是广大学生中的先进堡垒,应在校内各项工作中体现先进作用,不仅要注重举办各支部的特色活动,更应该通过各支部的联动作用增强联系,扩大影响力,影响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她鼓励各支部书记:“欲速则不达,我们应该用滚雪球一样的方式,注重积累,循序渐进,工作才会更上一层楼!”

文字:崇实书院 张小军
图片:崇实书院 张小军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