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食品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2-22 08:38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工作动员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宏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赵宏副院长表示,寒期工作会议精神是学校从过去一个阶段中总结出来的成果和经验,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细心领会,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中来,践行到工作中去。2019年是西部创新港的发展元年,大家要利用创新港建设的有利时机,采取新思维、新模式、新目标,完善并提高学院的教学和科研能力,配合机械学院的部署,建设促进“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的引导政策和组织策划,以及创新港建院设所的谋划与举措。

赵宏副院长就新学期本科生培养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对仪器学科的华盛顿论证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要求全院教师针对专业论证要求,对培养计划、课程建设、授课方式等各方面对标整改。此外,他还针对师德师风建设、本科生毕业设计安排、大类分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本科生教学工作一直都是学院的核心要务,授课老师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课堂教学工作,更要做到为人师表,关心学生,督促学生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信心满满、精神焕发。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会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放眼学科发展,携手共进,推动学院的发展迈向崭新的层次。

文字:食品装备学院
图片:食品装备学院 刘翔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李亦诺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