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二附院党委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5 11:49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二附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传达学习2019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19年工作,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巩守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措施、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讲话精神。巩书记着重解读了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内涵,从他山之石和历史责任、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2019年的五大重点任务以及抓好作风建设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李宗芳院长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2019年寒假工作会上“历史的重大机遇 交大的使命担当”的报告精神。李院长详细介绍了王校长寒假报告三方面的内容,包括学校2018年的工作总结、2019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历史的重大机遇、交大的使命担当。33组亮眼数据展示了全校上下2018年努力拼搏取得的可喜成绩,二院全体人员衷心为学校发展建设成就感到自豪和振奋。通过对标学校的成绩和重点任务,二附院2018年的工作业绩既有亮点也有还需要努力的地方。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把学校寒假会议精神和医院发展的迫切性转化为医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希望在2019年继续奋斗,凝心聚力鼓劲干。

医务部主任刘明表示,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与巨大进步,大家备受鼓舞。正如王校长所说:“这个时代正处于百年难遇的大变革,有危机,更有机遇,缓进则退,不进则亡。”医学人将会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科研部主任夏育民教授谈到,我们应该不断优化人才建设,加强学科长足发展,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积极推进成果转化,2019年立争在重大和关键项目上领取得新的突破和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此前,在1月12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对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并讨论研究了2019年医院主要工作,每位院领导分别确定了分管工作中的几项重点工作。巩守平书记、李宗芳院长强调2019年是医院发展的关键一年,要按照学校的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干事创业中,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紧抓腾飞新机遇,再创历史印记新贡献。

文字:二附院
图片:二附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