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后勤保障部举行2019年度职工表彰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4 22:31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2019年度职工表彰会暨文艺汇演在宪梓堂举行。

2018年,后勤保障部在深入开展服务创新年活动中,各单位积极开拓创新、拼搏奋斗,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大幅提升,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为表彰典型、弘扬先进,促进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后勤保障部对先进集体、先进团体、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共表彰27个先进团队,398位先进个人及优秀员工。会议特别邀请各学院、书院领导和党校办、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规划基建中心、保卫处、离退休等职能部门领导,与后勤保障部领导一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一场展示后勤员工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改革融合、共创辉煌”文艺汇演在《红红火火大中华》的歌舞中拉开帷幕。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为汇演作新春答谢词。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扬帆起航”“勤系交大”“再续华章”三个篇章,来自离退休处老年志愿服务队、碑林区太乙路社区、和后勤保障部各单位的300余名演职人员倾情演出,场下欢声雷动,掌声不绝。太极功夫、歌曲串烧、诗歌朗诵、手语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反映西安交大后勤人日常工作的情景剧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后勤职工们利用休息时间一次次排练,一点点提升,用最精彩的表演抒发了交大后勤人爱国、爱校、爱岗的炙热情怀,表达了不忘初心、真情服务、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坚定决心,用行动诠释什么是主人翁精神、用实际践行者服务育人的价值理念,用奉献闪耀着作为一颗平凡螺丝钉的光辉,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了舒适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辛苦是打在后勤员工身上永远的烙印,忠于职守是刻在后勤员工骨子里的品格。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2019年,后勤保障部全体人员将继续恪尽职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创造留下后勤历史印记新贡献。

文字:后勤保障部 王龙岗 王曦苑
图片:后勤保障部 侯磊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愿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