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材料学院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3 06:52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政领导、基地负责人及各系室主任共同学习2019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为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标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未来发展目标,结合学院的具体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到早筹备,早行动。

大家一致表示,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值得每一位交大人自豪和骄傲。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学校进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元年,这一年依旧充满挑战和压力,大家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团结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更加主动地投入到学院发展之中;要树立“交大兴亡责任在我”的使命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明确职责,落实各自分管工作内容,在“建一流队伍、育一流英才、建一流平台、争一流项目、出一流成果”上持续发力,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拼命跑、拼命干,为材料学科跨越式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贡献材料人的力量和智慧。

文字:材料学院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