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体育中心召开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议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0 10:12 浏览量:

1月7日,体育中心党总支在第二备课室召开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考核评议会,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考核。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大鹏主持,体育中心党政工领导、党支部书记和教职工代表参会。

四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对标“七个有力”,就本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向党总支进行述职。他们针对本支部2018年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十九大精神和西迁精神学习情况,日常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推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本年度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这一年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并就新的一年如何改进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措施。

参会人员对各支部汇报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并从规范支部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寻找工作亮点、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大鹏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四个支部本年度都较好的完成了相关工作,他强调各支部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围绕学校和体育中心的重点工作,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功能,同时要注意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活动紧密结合,全面促进体育中心的学科发展。他要求各支部仔细梳理此次评议过程中暴露的问题,积极查找不足,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保驾护航。

文字:体育中心 宜建林
图片:体育中心 宜建林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郭泓霖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