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生命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及申报交流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1-09 09:42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生命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及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学校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副处长刘永忠等分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情况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生命学院副院长徐峰主持。

刘永忠副处长介绍了学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整体情况,分析了近五年申报及资助率及各学部资助项目经费占比情况,为学院师生有针对性的投递申请书提供信息支持。何会老师从基金申请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工作条件、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策略讲解,为教师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交流会是生命学院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举措之一,引导学院教师以“三个面向”为指导,推进科学研究向前发展。

文字:生命学院 樊蕾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