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校情通报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1-08 18:06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三校区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行政组长代表、在职全体党员130人召开校情通报会,邀请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传达学校党的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后勤改革等方面的工作。

通报会上,组织部副部长高彦从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党委的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重点对校党委班子“七抓”即:抓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战略建设以及干部选任、干部监督、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析解读。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许佳辉首先通报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工作主线和工作原则,接着从6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具体举措,对学校去年以来在人事制度改革、绩效改革、职员制改革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了介绍,提到老同志关心的学校与社会保障对接的有关工作,他表示:人力资源部会一如既往坚持关心照顾老同志,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更好地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

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重点从社区医疗保健服务、餐饮服务、环境治理和电梯加装等4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勤在改善家属区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对目前家属区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列举分析,通报了学校即将在加强老同志健康管理、家属区供暖、车辆停放、电梯加装等方面的工作预案和落实措施。对离退休教职工最为关心的居家养老服务问题,他介绍了学校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表示学校会尽心尽力,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为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

老同志对通报会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三位职能部门领导的介绍,对近期学校后勤工作、组织建设及人事人才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领略到了学校在后勤改革、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老同志高兴地谈到学校这几年发展快、工作实,离退休同志幸福感增强。老同志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感谢各职能部门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厚爱,对交大未来发展信心满满,并期盼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大成绩。

主持人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罗红感谢三位职能部门领导做的精彩报告,她表示,当前正是学校建设发展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期,希望参会的各位老师将校情通报会的情况向广大党员传达,也通过党员覆盖到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当中去,让大家不仅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更要在学校的变化和发展中增强获得感,为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助力添彩,发挥正能量。

文字:离退休党委
图片:离退休党委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