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多彩丝路文化节】西安交大留学生赴创新港参观学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1-04 13:34 浏览量:

近日,西安交大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余名留学生大使代表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实地参观学习,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使留学生实地感受西安交大“双一流”建设发展步伐,提前营造创新港校区的国际化氛围。

当天下午,留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创新港智慧展厅,听取创新港项目的英文介绍,了解了创新港的地理位置、政策背景、发展定位、建设内容、整体规划以及港区的整体结构、楼宇分布、生态环境以及周边商业交通等情况。留学生们针对具体的留学生住宿位置、宿舍楼面积以及餐厅环境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得到了创新港工作人员的解答。

留学生们在创新港园区内深有感触,管理学院孟加拉籍博士留学生阿比德表示:“之前听说的创新港像是一个美丽的梦,今天亲眼见证了这个梦正在争分夺秒变成现实。我很喜欢创新港这个名字,它不仅代表了创新和智慧,更包涵了无限可能。我很期待在这里学习。”

文字:国际教育学院 李瑞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 席斌 创新港 梁骁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甜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