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走入曲江临潼国家旅游管理委员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6-27 09:17 浏览量:

近日,由管理学院院友发展与服务中心举办的“走入杰出校友企业”第四期活动开展。管理学院师生及校友代表一行前往MBA杰出校友冯建喜工作企业——曲江临潼国家旅游管理委员会参观座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叶宁、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组织管理系、市场营销系、院友发展中心、高级培训中心相关老师以及学院各专业学位校友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临潼旅游管委会副主任刘蔷陪同管院师生先后参观芷阳广场展厅、骊山新家园民俗广场、西安市城乡统筹示范展厅、临潼建设区大环线、天骄国际体验中心、贾平凹艺术馆等地,师生们对临潼度假区在城乡统筹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

座谈会上,刘蔷副主任介绍了西安市发展规划,曲江新区人才发展战略,临潼度假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营商环境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行政效率,并热烈欢迎管院校友扎根临潼,创业发展,共谱新篇章。

陈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走入杰出校友企业”活动旨在传承交大生生不息的西迁精神,进一步加强校企活动,通过依托高校平台,整合精英资源,助力西安经济腾飞,同时希望各企业家校友加强联动,沟通互联,在新时代带有交大标签的新成就。通过本次参观,大家不仅对临潼度假区有了深度了解,也看到了度假区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本次活动有效地鼓励了有志青年大胆创新,积极创业,期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大西安的追赶超越。

文字:管理学院
图片:管理学院
编辑:程洪莉 腾飞工作室 杜盈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