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电信学院举办首场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5-30 11:31 浏览量:

5月28日晚,电信学院“优秀学长学姐就业经验分享会”之公务员/选调生专场举行,孙东旭、李晓宇和陈健成三位同学分享了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的成功经验。分享会由电信学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旨在帮助即将进入招聘季的同学做好充足准备、从容自信地择业就业。

   

孙东旭分享了考取外交部公务员的经验,他简要介绍了公务员考试流程,并结合职业抉择的亲身经历提示同学们在求职时要充分认识自己,利用好学校的平台资源,抓住机会勇于尝试。李晓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述了自己受家庭环境熏陶立志为人民服务,最终录取为湖北定向选调生的经历。他细致地解读选调生考试政策、介绍考试技巧要领,并强调无论走上什么岗位,都要坚定信念和目标,保持细心、耐心、恒心,勇于吃苦,不断学习。陈健成交流了考取北京市选调生的经验,他结合相关政策分析了大学生村官的个人发展前景,并介绍了北京市选调生的招考条件和流程。他提示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提早做好职业定位,有意识地积累相关能力和经验。在答疑环节,同学们针对考试政策、工资待遇、职业前景以及个人抉择等问题展开交流。

此次活动是电信学院研工部举办的就业经验分享会系列的首场,后续将推出企业专场,邀请更多优秀的同学分享求职经验和成长感悟。

文字:电信学院 王弢
图片:李斌 王弢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郑淼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