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电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中期总结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5-05 17:38 浏览量:

5月3日晚,电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西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中期总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李玉龙主持。

李老师对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谈道,过去的半个学期各支部在党员发展、党建宣传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仍然有个别支部存在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各支部要及时整改。

会议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要求各个支部围绕马克思200周年诞辰、西迁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

大会还邀请了获得 “十佳党支部”荣誉的三位支书代表做分享。生命学院硕6084党支部书记魏玉会介绍了专业与党建相结合的党建模式;电信学与5029党支部书记王梦迪分享了“紧抓时代热点、学术争先”的党支部特色活动;博信通党支部原书记刘乃豪介绍了博士党支部以“博物通识”为主题,把党建和西安特色相结合的经验。

文字:电信学院 焦子豪
图片:刘乃豪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