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后勤保障部举办采购招标政策培训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5-07 18:33 浏览量:

5月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招投标政策培训会,特邀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主任韩永君、副主任唐飞作讲解。后勤保障部招投标领导系组成员;纪委委员;项目办、质监办全体成员;各单位招标工作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后勤保障部纪委书记颜静达主持,采购办韩永君主任详细介绍了新修订的《西安交通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对政府采购与非政府采购的政策、程序、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唐飞副主任对西安交通大学10万元以下零星采购管理办法做了说明。

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采购与招标要注重程序和结果的关系,结果最重要。结果要依赖程序,程序要对结果负责。他要求,在以后的实际操作中要注意加强市场调研,牢牢掌握市场动态和行情;要实行拦标限价;要做好答疑澄清工作;对不合格、不守信用单位实行一票否决;对特殊情况如地震、洪灾等灾害要区别对待,做好应急情况下的采购与招标工作。颜静达书记从廉洁与纪律方面对采购与招标工作做出要求。

文字:后勤保障部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